close

   

 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些彰化的餐廳吧。花盒子應該滿多彰化人都知道。既然這樣小的我一定要造訪一下囉!

我們先請店家介紹一下熱門菜單以及菜單上面為什麼有一個:特! ,如果是👍我們一定知道就是好吃啦!

 

特:就表示他的小菜會少一分!份量會比較少。

那專業的我一定是點一個:特! 一個👍!

雲南椒麻雞飯(特餐)$290

(一碗飯,兩個小菜碟,一個主菜,一碗湯)

開始用餐吧!雲南椒麻雞聽起來顧名思義雲南來的感覺就很辣!所以我必須小心品嚐!果然第一口直接嗆到!!真的滿辣的~所以我決定要把上面辣椒全部剝掉~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滿下飯的。但是⋯他有一塊咬起來旁邊的酥炸很NG咬到我的牙齒很痛~不知道是我很ㄙㄨㄟˉ 還是⋯怎麼樣。只有一塊而已。其他都ok der。那我本身吃麻辣鍋小辣,我覺得比麻辣鍋小辣再辣一點點!

那個⋯菜⋯你知道大概像是便當店下午三點半。從中午留下來的剩菜那樣⋯不是很好吃⋯就⋯能吃讓整個餐點均衡飲食的概念!

那個飯⋯也⋯沒有很好吃。米香不夠。也不夠Q軟。我只能表示⋯謝謝再聯絡!!

這道菜我真的只能給他:3顆星

   

蠔油鱈魚飯$390

(一碗飯,三個小菜碟,一個主菜,一碗湯)

很好其實跟上面的只差了一個小菜碟,我認真覺得那個豆干很硬,搞的像是料理包拆開然後放著等出餐一陣子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難易入口

那我們還是要吃吃他的主食,鱈魚是很好吃的,不過小心又刺,畢竟鱈魚要做到很難吃真的很難,我個人認為他它配樹子在於料理中是很加分的

再來它的醬汁調得剛剛好,你要單吃也可以配飯也可以,旁邊的洋蔥根蔥很提味,那基本上沒有辣度,那個辣椒應該裝飾裝飾哈哈

那白飯如同我上一道料理講的~不過你把醬汁淋上去伴著吃~免免強強,單吃白米飯你可能會嚥不下去吧(可能我比較挑嘴)

這道料理我給她:3顆星

 

  

既然我們吃完的主餐~他又付上甜點,我們各選擇了一項甜品,巧克力蛋糕跟焦糖布丁

這兩道甜點在一般餐廳中是很常見的,那我們就要來看看到底最後是否能為他們的餐廳拉高分數

巧克力蛋糕就大概是像,你去7-11買一塊巧克力奶油捲蛋糕一樣,不難吃但是也不會太特別,中間的奶油不至於油到吃得出油耗味還算可以囉

焦糖布丁的部分,他的Q度大概是統一布丁跟咖啡茶凍中間的Q度(如果沒有吃過這種Q度你可以去買這兩項商品吃吃看就知道了哈哈)焦糖部分不多

相對的也不會太甜,這兩項甜點說真的都有在一般水準。有最後撫慰了我的心靈

甜點我給他:3.5顆星 

好啦那最後我們一定要看一下它的價位了,總共吃下來是$680元

我個人認為這個彰化不屬於六督的情況下一個人大概是340元的消費屬於中偏高一點點,但因為畢竟是餐廳

所以也不能太免強她,不過你問我會不會再來~非常抱歉了>< 除非他有特別的活動或者是有菜單換季之類的

否則我真的很難再次用餐。

補充一下: 他旁邊有停車場,如果有停車可以跟店員表示我有旁邊停車他會幫你直接在餐點中折抵40元

最後我給餐廳整體: 3顆星 

 

那下面是我付上的菜單~也歡迎大家參考

  

 

  

  

   

            

最後幫大家試試現場拍照光源 

 

很好GG-有點難拍哈哈哈~橋了很久。不過外面還行。那大家就自我發揮吧。

餐廳資訊 

搭大眾交通工具沒有很好抵達,不過也是可以

建議開車去。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提早出門還是到的了的!

  

  • 地址 彰化市南平街54號
  • 電話 04-7121969
  • 傳真 04-7118349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 供餐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  
  • 接受預約:電話預約時間為10:30~22:00,
    停車場免費一小時!!

也感謝您的觀賞~那我是位誠實部落客~如果你有喜歡我的可以分享並且關注我~感謝您!!我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餐廳

不過會慢慢地畢竟每次去都要花錢ㄚㄚ 有你的支持是我花錢的動力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