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這間店也是我無意間路過然後進去吃飯~我沒有特別想說要記錄  沒有想到真的不錯吃

所以就簡單寫下來了,我們去的時候座位差不多快滿快滿,那我們就快速點餐八

這家餐廳感覺上屬於家庭式的日式定食 就是一個阿姨忙進忙出很辛苦 然後感覺是老公在廚房狂出餐概念

不過出菜速度還算可以喔~阿姨都說自己找位子坐(因為阿姨很忙碌拉哈哈)

炸雙魚拚佐塔塔醬(定食)$270

這炸的超級酥脆,那個魚抱歉~~我大概猜應該是鱈魚跟鯛魚...不過我確定的是沒有刺,配上塔塔醬真的超好吃

他的塔塔醬有滿滿的洋蔥,如果不愛洋蔥的人不要點喔,小菜部分,小黃瓜淹的脆脆清爽,龍鬚菜川燙後淋上醬汁

是我最喜歡的吃法,簡單又不失風味,玉子燒~大概就是我這小朋友都愛的,其實只要是煎蛋我都喜歡拉哈哈

我個人認為主餐是屬於較油膩的部分,畢竟又是配上比較濃郁的塔塔醬當然整體吃起來一定比較膩,但搭配小菜

一口主餐一口小菜,真的滿好吃的,再來碗對男女生都好的紅豆甜湯,滿足~~

這個價位這個雙魚 我給她:4.5顆星

薑汁燒肉(單品)$120元

我跟我朋友去我本身不吃飯,所以他剛好單點了這個,薑汁燒肉薑味不會太重,這個樣子我比較喜歡,因為

我更喜歡他的醬油哈哈,超級下飯,直接吃也不是問題,不會死鹹,配上味增湯非常的滿足。

我給他:4.5顆星

這家餐廳並不屬於什麼特高級料理,但我覺這樣子的定食這個樣子的價位跟美味程度,還不錯旁邊也有停車場

可以停(雖然不是隸屬於他們家的,不過還算好停車)大部分定食的餐點都在這個價位,他在定食當中價格中偏

一點點的高

整體下來我給他 4.5顆星

再來位置的部分建議還是開車去,我從台中火車站過去真的太久了~除非下午就準備開始出發那應該沒問題

營業時間:

周三~日:5:30-9:30

周一二:休息

電話:04-24610173 (我建議去的時候還是打的電話八)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22號

  

以下是菜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用餐時間:2020.05月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