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很喜歡貓咪。可是⋯家裡又不能養。那就來這玩浪浪。如果想要領養的也可以在此登記。不過!!養了就不要隨意丟棄。

讓我先來看看環境吧❤️

   

 

  

這邊是一樓狗狗區域🐶進門的時候不要推開~要等待服務人員推開柵欄進行接待。因為怕狗狗跑出去~不過裡面的狗狗都滿乖巧的~

進去時間要注意⚠️

1.有睡覺的貓狗不要打擾他們

2.請不要餵食他們

3.咪盡可能不要抱他們怕被他們抓傷

4.切勿大聲喧嘩

再來看看二樓貓咪區

跟樓下差不多空間~多了很多貓跳台

給貓咪可以待著

   

 


餐具都是自取的 

我們來點餐囉 

班班首選青醬雞腿排燉飯💰260元 

一杯招牌:暖肚肚黑糖花生牛奶飲💰120元

我個人喜歡吃很軟很軟就是沒有牙齒也可以咬的動的那種軟,所以對我來說有一點~硬。不過味道很入味。一班人的軟硬度一定剛剛好。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黑糖跟花生撞在一起~口感很特別。味道更香濃。如果你不喜歡花生的不要點。他的顆粒感比較重。我覺得不會太甜。很不錯歡迎大家還嚐看看

我給他:4顆星🌟🌟🌟🌟

  咪咪監督白醬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再來一杯:紅茶拿鐵💰120元


這盤我覺得很好食~味道很棒。白醬入味。蝦子也不錯。不會太小張隻

一班的鮮奶茶~但我愛喝無糖。所以我非常喜歡可是奶味不夠⋯我喜歡乃多些

我給他4.5顆星:🌟🌟🌟🌟

整體來說畢竟是主題餐廳。所以不能用完全高準來看~不過依照主題餐廳來說他的餐點算是真的不錯的

整體給他:4顆星🌟🌟🌟🌟 

我會再來的❤️


浪浪別哭(台中店)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三公休)
(16:00-17:30備餐期不供應正餐)
電話:(04)2254 70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新村干城街214巷1號

沒有開車的可能不太好抵達 

不過台北都有分店大家可以上網查查

以下是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浪別哭
    全站熱搜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