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會頭痛要吃什麼!! 以往我都直接飛奔爭先比較快  不過我發現了祕密景點!!他!!嵐山食肆!! 也是我朋友聚餐說要在那邊吃我才知道的離公車站超近

  

讓我們一起走進去吧~進去後會有茶水可以喝~~hen貼心!!不過位置很少我那天是周六來 並沒有到超級滿~~所以還算用餐環境不錯不會太吵雜

  

老闆可能很愛航海王~非常多航海王的裝飾品在牆上!! 喜歡航海王的歡迎來朝聖

  

 

美食排行我也最喜歡的事日料~其實我不太吃散壽司可是!! 我既然點它了:丁丁散壽司 ~~吃起來魚肉扎實~新鮮~各位我覺得台北又在西門 這個價格真的太優惠了

散壽司裡面我以為沒有海膽所以自己又點了一份海膽~! 既然!! 來的時候散壽司有海膽!!

太狂了拉~~ 

給他:🌟🌟🌟🌟🌟


  

 

我是海膽愛好者 ~~ 大家可以看這個還膽一個NT199元可是!!他有超多片海膽 而且非常的新鮮~我一口直接咬下

海膽給他:🌟🌟🌟🌟🌟

大滿足 如果下次我再來 我一定會再點一模一樣的組合~可是我不會再點飲料 我下次可能會想在那邊喝喝清酒

  

我朋友點的是炙燒鮭魚丼飯NT:299

我沒吃不能給星


 

我是位誠實匹克幫~好壞都會直接寫上去!!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日 : 中午12:00–14:30、晚上17:30–22:00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3號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最近)

整體我給:🌟🌟🌟🌟🌟

我會再去光顧的 以下是菜單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