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之前一定有心裡準備。如果有喝酒大概一個人莫約3000-4000左右可以吃的不餓!是~不餓喔!!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們先給大家看看合照吧!!

開始點菜囉~這是菜單~這菜單方便而且省錢又快速。不過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東西。畢竟他有點類似高級創意日本料理!! 

如果看不懂可以請服務人員來進行介紹,第一次來吃介紹妳也聽不一定懂😂 第一次吃的人還是看看痞客邦們怎麼寫怎麼點。這樣包準吃的很開心(不過要看對人喔)

旁邊的數字是有藝術的喔

2=大家一起分食

8=可以出一人份一人份的

 

上菜囉

日料一定要喝清酒🍶~不知道如何選則可以講出自己平時喝酒的習慣!喜歡酒濃一點還是清淡一點~如果還是不知道 他們會推薦給你的上次我有喝到~一瓶很經典的酒⋯可是只剩下一瓶了!!這不是我這次喝的~是我上一年的秋天喝的😂

 

  清酒🍶的邊框是烤過的木筐~裡頭是冰🧊酒。如果喜歡喝溫的也可以跟店家說❤️

 前菜是~麥當勞造型~炸的香香酥酥脆脆的玉米粒🌽非常好吃~_旁邊那個花瓣沒有意外可以吃~我是沒有吃啦哈哈。中間應該是牛蒡絲~我沒有吃(因為我挑食不要罵我哈哈)最右邊是醃製番茄很好吃的。酸酸甜甜帶上回甘~的好滋味❤️

這盤生牛肉一定要點!每次來必點!

夾起生牛肉捲上滿滿洋蔥(洋蔥在牛肉裡面😂)淋上醬汁!!一口咬下。牛肉的鮮甜搭配日式醬油的香氣在搭上生洋蔥清爽的味道~搭配起來絕美!鮮味十足!

  

 香菇鮮蚵。外頭炸的酥酥香香鮮蚵肥美鮮甜!我個人認為我下次不會再點。因為拍起來不美。吃起來比較普通!不過也是好吃的

  花魚一夜干 :服務生會先上菜讓大家餵餵香蕉相機📷然後幫忙去魚刺~這條魚真的無敵好吃。肉質軟嫩不柴!油脂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如果可以。我一個人應該吃一條沒問題

時令馬糞海膽軍艦壽司:海膽就是日料的精神~(要從海膽先吃喔)

再來食用~鰻魚握壽司之類的~不過就是很好吃,但我不喜歡上面的餅乾  

 黑鮪魚奢華卷:有夠奢華吧看的出來是黑鮪魚+金~金箔。裡頭還有鮮美海膽❤️天啊啊啊啊啊~入口即化~

隔壁就是:炙燒比目魚握壽。比目魚一直是我在日料必點~擁有豐富的油脂一口塞入不用咬!就能獲得~滿口魚香!!

這是很濃的雞湯~就跟滴雞精那種感覺差不多香香濃濃鮮鮮~我個人沒喝完我還是喜歡淡一點的 

我吃完只記得就~牛排的感覺~我個人認為應該我下次不會再點~就不會不好吃。不過~就!!普通這樣 

 野菇炒山菜 微辣。不過就家常菜~我也建議除非真的愛吃菜 不然也不用特別點😂 

鮭魚生筋子:必點~他外環的筋膜是沒有去除 所以吃起來黏稠滑順~一口咬下炸開的湯汁。噴灑了我的口腔。美味至極。老闆再來10盤  

必點!! 鵝肝干貝佐鹽之花:香甜軟嫩干貝夾上入口即化的鵝肝~真的太對味。我喜歡吃原味再灑上一點點鹽巴~wow完美的搭配。令人想吃上10顆~~~ 

    最後是我的生日蛋糕。神好吃外頭是酥酥的餅乾屑~裡頭有點想冰軟沙沙的起司蛋糕。抱歉整塊都是我吃的~旁邊是⋯好像右邊麻糬流沙花生我也吃了超多顆~那個⋯好胖啊啊 左邊也是麻薯花生🥜不過不是流沙的。我還是愛流沙的哈哈 

 

整家店店直接給:4顆星。畢竟不便宜啊啊啊

不過份量還算可以

未來有機會等我再存好錢💰會再來吃的

我們喝了兩隻清酒🍶跟上面菜色一個人NT3500/位

荷包傷傷啊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8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 晚上5:30-凌晨1:00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