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微風南山的時候要從東側電梯上到47樓呦。跑錯電梯爬不上去 ❤️  

這家店非常名。他是股神巴菲特每年慈善事業舉辦的指定餐廳之一~既然連巴菲特同學都認同了。就讓我一定要踩踩點吧。  

來之前記得要定位~窗邊位置~如果沒有定位只能跟我們一樣~坐在吧台了~我們來讀是週四的晚上18:00。正用餐時間。好吧我待到~八點一樣沒有位置~服務員表示:天天幾乎都客滿

窗外看出去超美的啦    

來吧先來一點小點 

必點:菲力迷你漢堡 牛肉非常的嫩也~不會有筋~在牛肉中間。要起來真的飛非常順口~一口接著一口都不會噎著😂也不會遇到阻礙。這樣形容有沒有懂啦😂

這個薯條🍟

佐的醬料大有來頭~蛋黃醬搭配松露。吃起來跟配上塔塔醬那種味道很像。不過多了松露香氣~大大升級~   

憤怒蝦子🦐 佐龍蝦奶油醬

底下是薯泥~搭配酥脆的蝦子非常好吃❤️

   

餐前的麵包。麵包體鬆軟~搭配上奶油~其實這⋯我覺得想來點~巧克力醬來點草莓醬。藍莓我也好喜歡。不然給我一點鹹起司🧀️   

牛排之前上之前使用的道具~雙人牌刀具喔❤️

海膽菲力~神好吃!

無法想像這是3分熟~菲力整個咬起來非常鮮美 一點血的噴發都不會。整個鮮甜都所在肉裡頭。

這是季節果汁🍹會依照他們當天打好的呈現。六點跟八點不一樣喔哈哈。因為要看現場客人點的速度~

黃色: 鳳梨柳橙汁百香果

紅色:火龍果蘋果鳳梨🍎

Ps.週三到週六晚上20:30~22:30都會有表演❤️

那太早來台太晚來就聽不到了喔 !

 

 這次~大概我們花了5000多塊錢。結帳的時候可以自行勾選☑️0%5%10%20%的服務費~ 所以可以自行選擇

這家餐廳整理4.5顆星🌟 

最後謝謝副理送了我們一塊巨大蛋糕🍰比我臉還大❤️

我真的建議各位要用蛋糕做這餐的結尾。這家真的不便宜。不過我覺得一生值得去吃一次❤️ 下次等我賺飽了錢。我再去吧。

  

 

以下是菜單。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