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就是練習場練習的樣子啦。

那我們要開始來介紹一下如果你想接觸高爾夫球該怎麼做!!到練習場該做什麼?!

首先先去google map上面去尋找家裡,最近的高爾夫球練習場!跟你去健身房一樣如果高爾夫球場離你越近你越想會去練習!

再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穿什麼!?其實以一般業餘來說穿運動鞋運動褲運動上衣好動為主!畢竟第一次其實也不用特別買一堆高爾夫球衣服裝備來練習場這樣有點重成本💰畢竟是想要先了解 

基本不要穿牛仔褲~窄版連身裙~又或者男生不要穿超詭異的超短短褲。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啦。如果還是很害羞也可以帶個喜歡的帽子一整個就不害羞啦

出發囉!雖然你沒有竿子也沒關係 !到現場櫃檯

可以向櫃檯詢問 有些練習場很貼心會直接放在外面 

 

可以直接向櫃檯詢問,當您向櫃檯詢問租借竿時~會發生以下狀況

1.免費使用

2.是會員才可以借(所謂的會員是指您有他練習場的卡片,也就是買一定數量的練習球)

3. 租借需要費用50-100元

4.我們沒有竿子喔(這個部分可以先提早打電話去問練習場)

接下來就是買球囉!買完球櫃檯會告訴你幾號球道!您就可以直接去找到自己的位置(這個是自動出球機的練習場~如果是非自動出球機自己找一個空位即可~請工作人員幫您出球~提著籃子到自己的球道上)

那下這張是自動出球機的球道 

 

下面這張是沒有自動出球機要拿籃子拿球的 

 

上面這種練習場散買的話櫃檯會幫你領球~這個就不用擔心啦。至於怎麼領球我再寫另外一篇給大家跟大家報告

 那我們要買球囉 

每一個練習場的價格都不一樣

一般來說,計算方式都是以盒或者次來計算

(計算方法也可以先詢問櫃檯)

一盒=30顆球

一次=50顆球

我建議所有的第一次想打球的朋友~都可以先買一盒就好。體驗體驗。看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項運動 

大大方方的走進去即可囉  

然後~最重要的是請走走道~請不要走進擊球者的範圍

請走外面走道

 

 

請走這裡⋯請不要靠近擊球者 這樣會影響打擊的選手! 

 都完成✅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買手套!買手套!買手套!

就是練習都會有一些高爾夫球專賣店可以買東西!包含球桿。衣服。周邊商品~如下圖 那其實大部分的練習場都會看到 邁達康他屬於連鎖比較有規模的賣店~也都不錯

走進去之後跟老闆說!我要買手套! 

 

然後就挑選喜歡與自己適合的手套。至於手套價格在300-1500都有看個人喜歡啦。當然新手的各位就~看個人狀況購買!以後等你愛上高爾夫球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買的。現在先依個人消費習慣去購買即可 !

好啦都完成就可以開始打球啦!那至於怎麼打球 

這個⋯我到時候在用影片為大家呈現!圖片比較難解釋。也可以上網查YouTube 滿多影片可以參考

好!我就不想自己看!我就是想找教練教!也是可以的~其實很多練習場都是有駐場教練的!

至於教練等級的(至於教練等我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C級教練

B級教練

專業教練

職業選手

一樣可以詢問一下櫃檯請他幫您介紹教練或者請他幫您約試上課程~又或者請他幫您聯絡教練您可以自己跟教練溝通。

好啦以上就完成✅新手如何去練習場的動作

請不要害怕!這項運動其實很適合6-120歲的朋友們~可以打很久很久的運動💪 

如果有任何問題:

私訊我本人白白 我會非常有耐心跟責任的跟大家溝通歡迎詢問


Golf IG:   https://instagram.com/whitewhite_golf?igshid=YmMyMTA2M2Y=


Golf IG : https://instagram.com/lovebbwhite


粉絲專業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