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份生魚片~漁港嘛~一定要來點生魚片。這邊的生魚片就是新鮮~但我真的不知道~價格忘記了。

  

必點:  海膽佐比目魚鰭邊與鰻魚佐比目魚鰭邊

這兩種口味非常好吃。一口咬下~比目魚鰭邊肉炙燒過的油脂充滿整個口腔,又加上我最愛的小黃瓜🥒洋蔥🧅。清爽的味道讓整體大大加分。

🌟:5星

  

必點:海膽漢堡包

這是一個干貝當漢堡外皮的概念夾著超鮮美海膽

神~好吃。干貝些微炙燒後鮮甜度提升再搭配上海膽~mix的好滋味。令人一口再接一口。各位自行體會吧。來一定要點一定要來玩玩

🌟:五星

蝦蝦佐比目魚鰭邊⋯欸抖 我只要有比目魚鰭邊我都覺得神好吃。不過這道料理我真的⋯沒有記憶點了。可能沒有太特別。不過一定不難吃😂

🌟:4星  

  

魚排

這個是老闆特別招待。老闆因為認識我朋友多年~既然送上了好料。記得每次去都要讓老闆留下印象。他會招待你的😂。這魚排是鮭魚。老闆會教學如何將魚骨頭去除的吃法。油脂分佈均勻烤過的魚肉四處飄散香氣。我想來杯!啤酒🍻吧哈哈。但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賣了。去你們在再問老闆吧

🌟:5🌟

以上點完吃完大概1400元。大概。我覺得真的不錯。我會再來的老闆❤️

下一個不是這家不是這家不是這家!~因為等待的時間逛逛結果看到手卷~天啊太想吃了~所以特地繞過去買了一下不過一樣在魚市場裡頭。非常好找。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不過上面滿滿的比目魚鰭邊油脂充滿口腔。裡頭有超鮮甜蔬菜🥬真的太好吃啦

 

這漁港google map寫著24小時營業~我實在不是很確定不過我是下午過去的。 如果怕沒有開的話可以下午去比較保險

地址:337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漁港路451巷25號竹圍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