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晚上來~真的神多人👥如果想要有約會品質記得~要避開假日可能會好一些

當天真的滿冷的。兩個人來我覺得不太好點。不過還行~只是會很飽。來這裡吃晚餐。4個人比較好點

  這次直接點了一個兩人套餐上菜囉!

  

嘿~白飯的話可以續加~加到滿意為止!我覺得白飯酸算香氣十足❤️

再來檸檬🍋雞非常嫩~可是冬天吃好冷喔。不過因為我太愛這種雞肉。我給他滿高的分數因為他真的好吃~軟嫩又不會太死酸死鹹❤️

Love it

星星:4.5🌟    

豆腐煲

上菜後要記得攪拌一下 他下面是有火🔥源加熱的~所以要小心燒焦~這道菜色我以為是南瓜~還好不是~豆腐非常軟嫩~嫩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吃~❤️配飯也非常剛好。好下飯啊星星:4🌟  

糖醋魚片

嘿嘿~他們廚師應該是有挑過的。其實這種糖醋魚片神難煮對於這種景觀餐廳~說實話~他真的做得滿好吃得。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魚片炸的不會邊角太硬讓你咬下~撞到石頭的感覺~喜歡糖醋魚的可以來吃一下。不過神胖喔。因為他又很下飯⋯⋯😂  

這高麗菜是原本的季節時蔬~過貓涼拌和風醬。我請服務人員改的

因為真的很冷~我一點都不想再吃冷食了。所以他是可以改的。那個⋯不要小看高麗菜~要炒的好吃很不容易的。又加上我愛吃高麗菜⋯欸欸 他吵得的真的不錯鮮甜清脆不至於過硬過軟~很棒⋯又配飯了啦!!

顆星:4🌟  

這道蛤蜊湯~要給他滿分

他顆顆煮的飽滿沒有一顆打不開喔。這表示老闆有用心買菜!隔蛤蜊很多都會有一兩顆打不開~但!!他沒有!湯是包種茶作為湯底。很清香~我我們得餐點都比較油膩~真的可以點一盅來喝喝~非常美味喔❤️

顆星:5🌟  

芭蕾可可⋯熱暖呼呼的很重要~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問你要不要後上~真的要後上不然都冷掉了⋯嘿丟。我個人是非常不愛。可是⋯我朋友一下就喝完⋯他是螞蟻🐜嗎🙄️。好我得到一個結螞蟻的最愛 

顆星:3.🌟 

 最後是喔的洛神花茶❤️

好喝啦~不會太澀不會太甜~香氣十足。這才是我愛的

顆星:5🌟

 

下面給大家參考看看菜單  很好我沒有拍到我的飲料那頁⋯改天再去一次吧。再吃別的然後補上給各位。我會這樣講表示~會再去~哈哈❤️

整體給:4.5顆星🌟 真的很不錯 

Ps偷偷跟你們說喔。晚一點打一點點小僕克牌是可以的~不要太誇張我看隔壁打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