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家常便飯。那~我會在新店區一個個一個整理各位~來新店要吃什麼午晚餐。  

 

 自己找個位置坐吧。參餐具都會隨餐附上   

今天點了烤牛肉飯NT150元

他是超級重口味~如果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很愛

你牛肉炒的非常香。醬料天香單度剛好~令人一口接一口~感到特別下飯。

🌟:五星🌟  

人參雞湯腿湯必點!非常厲害~雞腿鮮嫩的程度~你絕對想不到一點點絲感都沒有。入口即化。不過湯頭偏鹹。所以~配飯吃還是很剛好的 ❤️

今天11/1我又來吃飯啦

今天吃韓式燒雞定食

  

這道菜是冷的喔。我以為他是熱的。吃起來像是鹹水雞這樣。不過比鹹水雞酸一些~然後Q一些。軟硬度剛剛好。不過喔個人不喜歡吃冷的配熱飯~啊啊啊

這我只能給他:4顆星🌟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下次我會再來吃一次直到料理全吃完為止!!

🌟:五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78號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其餘時段:am11:00~2:00 下午休息 17:00-21:00

arrow
arrow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