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漁多年不見~改版啦~這次我覺得進步了哈哈很好吃

請用茶🍵

點餐是使用~螢幕點餐高科技喔~

  

這次的輸送帶是從裡面吐出來。所以看不到別人的餐點~可是這樣我覺得比較衛生一點😂    

這是我最愛的~

馬糞海膽蘿美卷~神好吃。配上鮭魚卵整個咬起來~很滿足~我一個人可以吃!!三船不是問題  


特選海膽軍艦:就是海膽非常很好吃~我愛極了

鮭魚卵蟹膏軍艦:我不太愛蟹膏。所以我沒有吃。我朋友吃的很開心~

鮪魚大腹肉佐蟹膏~油脂分佈均勻 吃口咬下⋯必點 !再來一盤吧。飛上天啦啊啊啊啊    

比目魚鰭邊肉~吃壽司我絕對不會放過這道菜 必點  

烤魚下巴肉質細嫩~旁邊那個地瓜很好吃。怎麼沒有地瓜這道菜啊啊  

干貝❤️是該來吃吃了。我覺得這個還好哈哈可以不用特別點。還是留味吃點別的吧  

哈密瓜甜!太甜了!我點了兩盤。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大漁迴轉壽司)

營業時間:11:30-21:30 中間沒有休息❤️

整體我給他4.5顆星🌟啊啊啊~我真的太愛日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