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日式料理的我~來到了狗一下覺得很不錯❤️用餐環境舒適~不過這次忘記拍菜單⋯只能下次補了

  

鹽烤青魽下巴

先來烤個餘魚下巴~香嫩好吃~烤的剛剛好

🌟🌟🌟🌟

鮭魚毛毛蟲壽司🍣

  招牌~這一定要點的啦。毛毛蟲~就是加州卷的概念。有蠻多日本料理店餐酒館都有可能會出現。他們家炙燒的剛剛好~鮭魚香氣直撲而來。加上明太子醬很合的搭配~

🌟🌟🌟🌟🌟

生魚片有我一定點起來~吃起來新鮮刀工好~每口都是海味~❤️  

🌟🌟🌟🌟

  

烤玉米筍🌽~基本上要烤得難吃~很困難😂不過~我每次去居酒屋我又一定會點~玉米筍要好好吃真的要挑對食材吃起來~就能香甜飽滿❤️

🌟🌟🌟🌟

  

烤節瓜~上面放慢香氣十足得柴魚片~一口咬下真的太美~味了!!我很少遇到節瓜這樣搭配~我個人⋯最後把柴魚剝掉因為我個人挑食不愛哈哈。應該有多人會想打我。滿多人愛吃柴魚的~嗚嗚

🌟🌟🌟🌟

烤松阪豬~烤得剛剛好鮮嫩脆脆~這就是松阪豬的魔力~好吃至極  

🌟🌟🌟🌟🌟

鮮菇炒水蓮 這倒在道菜炒的就是家常菜~就想來一點青菜🥬下次來一樣會點。畢竟我很愛水蓮!

🌟🌟🌟🌟

我後來發現原來他們有很多分店 這次我是來公館店~ 

給大家他們官網的網站吧

http://dog-1.com.tw/store.html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1號 

狗一下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14:30 中午休息 17:00-2:00(凌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