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大家從小都喝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很香甜的味道❤️  羊奶的小知識你知道嗎?就讓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From~~~

產自彰化乳羊產銷班嚴選牧場 -萬春羊牧場」的羊奶,無任何添加物、無消泡劑、無成分調整,讓孩子喝到最純正的鮮羊奶

最重要豐富的營養素讓孩子到老年人都很適合補充!!孕婦也可以攝取!而健身的我更需要滿滿的蛋白質營養素~ 


偷偷告訴你秘密,運動完補充高蛋白,我也常常都是直接喝羊奶!

其實羊奶是食補蛋白質的王牌!勻緻分子結構好消化,一般人擔心造成過敏的 α-1酪蛋白成分,羊奶非常稀少,所以對於牛奶過敏~的人來講,可以放心飲用!

  

羊奶中特有高含量的肉酸素和EGF,運動後修復受損細胞的重要來源,難怪羊奶是國外很多運動選手在運動時指定搭配的優良營養補給品!

最重要的是~是不是有聽說喝羊奶不易發胖?😂

因為羊奶的中鏈三酸甘油酯是對控制體重的人來說最能安心攝取的,中鏈三酸甘油酯是很多塑身控制體重的首選哦!

  

再來口感:

鮮羊奶~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滑順。冰冰涼涼!喝起來的味羊奶味十足~不會太油膩⋯有一種回到國小的兒時回憶。

再來聊聊優格~優格有口味原味、草莓、藍莓

我覺得原味直接吃不習慣~可以加入麥片跟莓果!

Mix在一起很好吃~

其他口味我覺得可以直接單喝。就很好喝很完美❤️

對了!保存期限很短⋯所以我很建議大家要注意保存期限喔喔。

 

想知道怎麼買對八  來來來

羊奶*1+優格*3(原味1、草莓1、藍莓1

超優惠套組599元(含運)

ps原本滿1200元才免運,未滿1200 運費要200

快速門:

https://www.immugoat.com/immugoat/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100600131797

 

  

#羊奶 #優格 #GI #原型食物 #乙木羊農牧 #健康 #高蛋白質 #好吸收 #好身材 #健身 #運動 #專業 #肌肉 #肉酸素 #EGF #β酪蛋白 #中鏈三酸甘油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家維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